洛亞.苹果是爱心的形状

通常写文习惯:
「」裡表示对话
" "裡表示内心想法

文野超好吃√
太中推推推 喜欢小矮子有什麽错

东离好吃√
雪鸦厨,虽然是有时会想把牠煮来吃的厨www

【太中】命定悖论:Re.Life

#系列阅读顺序  

命定悖论 Present → Re.Birth → 番外云霄飞车 → Re.Life 

→ Re.ality → Re.peat → Bystander → The End of Causal Loop

薛定谔的猫: Paradox → Pandora 

→ 結局1: Universe-α (End) 

→ 結局2: Universe-β (before End) → Universe-β (END)

→ 中也pov番外:病名为爱 → 病名为爱衍生同名视频

→ 結局3: Universe-γ 最初与最终(Fin)


#开头取自席慕容的诗

#阅读口感:甜到蛀牙 / 有微不可见的肉渣





“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两人交往后的第一个新年,儘管中也过去是没什麽去祈愿新年活动的经验──毕竟一年到头任务那麽忙,他新年如果有假的话也是在家补眠,或是和太宰联机打电动,但敌不过太宰天天在耳边碎碎念,最终还是同意了一起去参拜。


「中也,新年快乐。」

停下动作,双手紧紧环着中也的腰,把整个人抱起来坐到自己腿上,凑过去黏/腻的亲了几口,声音沙哑地说道。

体内还含着太宰的东西,因为坐在对方身上的姿势而进的很深,中也把脸埋进太宰的肩窝胡乱的蹭了几下,像是想排解这种几乎要融为一体的饱胀感,根本没能听清楚太宰说了些什麽,只是下意识的回应。

「….太、太深了….呜….爱你….」

太宰治其实原本并不介意对方有没有回应,倒不如说根本就是因为他的恶趣味,才选在这时候停下来说话的。现在倒好,被中也这不按牌理出牌的告白给弄的脑袋发晕,这时就算中也说想要天上的星星他也肯定二话不说照办。

「我也爱你。」

他爱怜的亲了亲中也的眼角,心中满溢着几乎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爱意,所以即使额上也满是强忍的汗水,还是坚持着要把情话讲完。尺度依旧是会蒸熟中原中也的那种,这大概是他改不了、总喜欢欺负中也的劣根性。

「从去年含着我到今年,中也体内应该完全就是我的形状了吧。」

「新的一年开始就是负距离接触,我们永远不分开好不好?嗯?中也?」

儘管这不是太宰治第一次说这种话,但中原中也怎样都还是无法适应,加上原本离巅峰只剩几步距离,被硬生生喊停实在不好受,他有点自暴自弃的去咬太宰的脖子,含煳应了几声。

「…..呜…嗯….都是你的….快点啊….」

太宰轻笑出声,偏头吻了吻橘红色的髮丝,听话的加快了身下的动作。


几乎是一做完,中原中也就睡着了,完全没有考虑清理的问题,像过去每一次一样。

真不知是自己把他折腾的太惨,还是单纯被宠坏了,这种明天会不会肚子痛的问题最担心的竟然不是当事人。

太宰治失笑的摇摇头,认命地抱起睡得香甜的恋人走向浴室。


等到把人洗得乾乾淨淨、床单什麽的也换过一遍,太宰治看着窗外天边隐隐透出的几丝微光,不知为何没了睡意。

脑袋提出理性方案──可以去准备下早餐和参拜的和服,身体却只想沉浸在安逸的环境──抱着可以完美嵌进怀裡的恋人,躺在床上发呆。

他砸砸嘴,低头亲了怀裡的人一口,哪边会获胜根本不用思考。


“永远都不想放开你。”



大概是曾经失去过的感觉太过痛彻心扉,所以不管拥抱了多少次,太宰治还是有种下一秒就会失去这个人的错觉,总是抓住各种时机要中也给保证,就连缠着对方去神社参拜也是想要再多一些安慰。

他本是不信神的,可发生在他身上这种回溯时间的奇蹟,又不得不令他相信有高于人类的力量存在,又因无法掌握这种力量而更显得加倍焦躁不安。

在某种程度上,太宰治可以算是掌控慾很强的人,也可能是他自觉拥有的太少,才总想把手心裡的东西死死护住,别人想看一眼都不行。

他是那种喜欢的东西留到最后吃的类型──因为捨不得,珍惜的事物也习惯悄悄藏起,捂的严严实实的,最好谁都不要知道,没料到最后竟连自己都给骗过去了。明明不离身的配着对方眸色的蓝宝石,独独一份的特别也都只在唯一的那个人身上体现,却兀自嘴硬说着讨厌、说着不后悔。

到现在才在这裡患得患失,唯恐小心翼翼攒在手心的幸福从指缝裡流失,要是一般人根本受不了这麽黏人还没安全感的情人吧?


好险中也不是一般人。

是我的人。




太宰治虽然极力隐藏这种患得患失的不安,可要瞒过默契与了解程度百分百的枕边人,难度还是太高了点。

「为什麽你老觉得我要短命啊?一天到晚喊自杀的人不是你吗?」终于,在烟盒又一次离奇失踪,抽了一半的烟还被人抢走,中原中也到底还是忍不住的指着太宰鼻子大声质问。

「抽烟容易得肺癌、口腔癌等疾病,这对健康真的不好,中也不会不知道吧?」对方却只是睁大那双的桃花眼,长长的睫毛随着眨眼的动作翩翩飞舞,一张脸大大的写着我很无辜、我在为你好。

「………..你知道对健康不好,那你丢掉就好,抢我的烟去抽是想做什麽?」

太宰治笑了笑没有马上回话,先是把菸捻熄丢到垃圾桶,接着又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拉中也,发现对方表面上气鼓鼓却也没有认真挣脱,伴随著嘴边笑容的绽放,他慢条斯理的答道,「我有在算喔,中也抽一根,我也抽一根,这样可以活的年月就差不多了吧。」

「不过还是少抽一点比较好喔?我还想和中也去很多地方,跟中也在一起的日子怎样都不嫌多呢~」

这番发言让中也气也不是笑也不是,最后只能无奈的推了一把在自己肩窝蹭来蹭去的大型犬──话说交往前中也一直觉得太宰应该是猫属性的,谁知道这麽黏人。

明明应该心知肚明的,抽菸喝酒骑重机飙车,是因为两人所在的环境是个不知道明天在哪裡的地方,儘管两人很强,但随之而来的是更高难度的任务,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让现在的温馨化为泡影,所以更希望能够把握每分每秒去体会生活。

可看着装无辜装可爱撒娇的恋人,中原中也就说不出口这种扫兴的话语。

「好啊,」所以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这样说着,「那要是我想抽烟你就吻我吧。」


太宰治瞬间眼睛发亮的抬起头,里头蕴含的情意与缱绻几乎令中也难以招架,可对方却毫无自觉,兀自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凑上前去在他唇上碰了碰,不带情慾只为表达亲暱和喜爱。

他知道中也是个守承诺的人,而没有什么比中也好好的活着更美好的事了。

看到他这种撒娇似的举动,中原中也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这傢伙明明过去就是个自杀惯犯,现在竟然和自己提健康长寿的问题,而且自从两人交往后,太宰微笑的次数就越来越多了,这样巨大的、因为自己存在的改变实在是…..他没忍住的笑出声,换来太宰投来的一个疑问的眼神。

「怎麽?」

「没什麽,就是觉得、有点幸福过头了啊。」




交往后中原中也的好,太宰治觉得自己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当然他们也不是不吵架的,尤其是重来一辈子的太宰治,要他列个中原中也缺点清单都不用费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好几张。


出任务总喜欢冲第一,老是受伤;

受到攻击总不先顾好自己,没头没脑就往他这边冲过来;

对森鸥外那老狐狸恋/童/癖过度尊敬,在家都没这么乖巧听话;

还有衣服领口开太低、穿的太/骚,老是对部下乱放电微笑。


虽然把”太诱惑人”这种项目都列上去,瞬间就让这个理应是抱怨的清单添加上浓浓的狗粮味。

谁叫中也红着脸张开腿邀请他的样子,每每都能让他崩断本来就没有多强韧的理智线,加上中也在床上是出乎意料的黏人,即使是被/操/得狠的时候还是一边掉着泪,一边呜咽着喊他的名字、跟他索吻。

果然这样的妖孽就该死死的绑在身边。

太宰治摸摸枕边人带着泪痕的脸,在对方眼角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他几乎没意识到自己对于这样的生活有多麽满足惬意,直到有天中原中也枕着他的腿打呵欠,半睡半醒的问他,「你这傢伙,终于放弃你那自杀爱好啦?」

太宰治才勐然惊觉他已经很久没有那麽强烈的自杀慾望,也没有再实行过自杀这种事情,最多也就只是口头上喊喊,在中原中也一个瞪视下就会乖乖闭嘴的那种不走心的宣言。


对啊,所以为什麽?


「因为爱你啊,中也。」

在还没有经过思考之前情话就脱口而出,「所以有你在的世界,就不是那麽令人难以忍受了。」

话一说完,太宰治原以为自己会后悔、会觉得矫情,可看到瞬间瞪大眼红了脸的恋人,整颗心就只剩下「他真可爱」这个念头。

于是他也就没有想要再为刚刚的话语多加注什麽,而是改为低头给对方一个极尽缠绵的吻。



从我重新睁开眼的那刻起,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所以中也,要阻止我自杀的话,就好好保护自己吧。









评论(48)

热度(244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