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亞.苹果是爱心的形状

通常写文习惯:
「」裡表示对话
" "裡表示内心想法

文野超好吃√
太中推推推 喜欢小矮子有什麽错

东离好吃√
雪鸦厨,虽然是有时会想把牠煮来吃的厨www

目录索引 - 命定悖论/薛定谔的猫系列

#佔tag抱歉,之前说的有空要来帮大家整理个目录方便观看

#新进坑阅读須知:整体基调偏虐 / 多结局走向

#以下目录(依据发文顺序)


命定悖论: 第一重迴圈(简称第一部)

◆ Present 

◆ Re.Birth 

◆ 番外云霄飞车 

◆ Re.Life 

◆ Re.ality 

◆ Re.peat 

◆  Bystander 

◆  The End of Causal Loop


薛定谔的猫 : 第二重迴圈(简称第二部)

◆ Paradox 

◆ Pandora 

◆ Universe-α (End) 

◆ Universe-β (before End) → Universe-β (END)

◆ 番外:病名为爱 

◆ 病名为爱衍生同名视频

◆ Universe-γ 最初与最终(Fin)


全世界线后番外:

【太中】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

因为时间线纠缠在一起,所以可能会有人有些阅读理解困难,以下为全剧透的简单故事与时间线简介,还没看过请勿往下拉













还没看过的请真的千万别往下拉











*****

命定悖论/薛定谔的猫系列全剧透简介


25岁的太宰治在中也死后才意识到这么多年来自己是爱着中也的,绝望之中,他动用了织田作留下的”书的残页”,写下「希望回到所有伤害都还来不及发生之前」的心愿后跳河。


书代表着通往平行世界的可能性,依据写下来的方式做各式各样的展开,但无法改变使用之前的所有事实。

太宰治是在中也死后──也就是25岁──动用书的,所以这是为什么前面称为命定悖论,因为在25岁前的事实,必须是绝对的存在,所以太宰不管如何努力都依旧导回命定的结果。


而25岁之后(标题开头是”薛定谔的猫”的都是这个时期)的每个结局都是使用书不断展开的平行世界。

每一条线表面上是一个结局,但实际上中间都有过无数反复的分支,就像α线原本是殉情结局,后被太宰改成糖(于Universe-γ提及)可最后又被导回中也番外的结局。

中也番外适用于大部分的平行齐活结局。


如果硬要为整个系列做一个结局的总结,假设整部当作连贯故事看的话,就是根据发文顺序,太宰不满α线殉情所以重写了结局(于Universe-γ提及),后来中也于三十岁选择自我毁灭(病名为爱番外),但因预料之外出现在欧洲的太宰而被抢救回来,现正无限期昏迷中,而太宰仍旧不断使用书尝试两人能HE的可能性。


整个系列串起来的话,其实是个悲剧但带着一丝希望的开放式结局,毕竟我原本想要描绘的就是个充满可能性的故事,它可以是BE也可以是开放式结局当然也可以是HE,只看你怎么解读。







==================================================================================

最后又是很囉唆的小感言

这系列真的是我自己很喜欢的故事,虽然整个故事基调充满泪水,可是就因为这样更显得真实。

谢谢每个点了喜欢推荐留过评论的人,原本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追这样痛痛的故事,感谢大家跟着一起吃玻璃糖!


因为这是一个痛并爱着的故事,所以就算你是在很久后才因为阴错阳差点进这系列,在阅读过程中有任何想宣洩尖叫的情绪,还是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心情想法脑洞,我自己有时候都会觉得过了这么久留评论会不会很怪,请大家不要有这样的疑虑,尽情的留言宣洩崩溃的心情吧,还有可能会捕捉到路过的野生作者喔!


本人留言真的是很受时间地点心情忙碌程度影响,就是个猫系任性傢伙

没有被回千万不要觉得被差别对待,真的想get我的回应可以私我OvO





评论(43)

热度(2164)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