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亞.苹果是爱心的形状

通常写文习惯:
「」裡表示对话
" "裡表示内心想法

文野超好吃√
太中推推推 喜欢小矮子有什麽错

东离好吃√
雪鸦厨,虽然是有时会想把牠煮来吃的厨www

【太中】命定悖论:Re.ality

#引颈期盼(?)的开虐

#所有评论的小天使,作者装死不敢回复是因为怕一回复就剧透啦><

  只能统一在此献上我的爱与感谢,谢谢大家(比心

#Re.篇章倒数第二篇

#系列阅读顺序  

命定悖论 Present → Re.Birth → 番外云霄飞车 → Re.Life 

→ Re.ality → Re.peat → Bystander → The End of Causal Loop

薛定谔的猫: Paradox → Pandora 

→ 結局1: Universe-α (End) 

→ 結局2: Universe-β (before End) → Universe-β (END)

→ 中也pov番外:病名为爱 → 病名为爱衍生同名视频

→ 結局3: Universe-γ 最初与最终(Fin)








"明明你早已为我跋山涉水,我却摀上眼睛自顾自做着美梦,假装一切从未开始。"




在甜腻腻的日常恋爱之馀,太宰治当然也没忘记十八岁时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这次就算森鸥外直接把离职单甩到他前面、掐着他脖子逼他叛逃他也不走了。

早在一来到这个时点,他就开始安排各种暗线,多了超前的记忆,他一定能拯救织田作,然后永远陪在中原中也身边。

到那个时候,他还可以大声和友人炫耀,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光明的一边,他早就找到能够照亮一切黑暗的光。



于是,太宰治,现正浮在半空中,瞪着被窝裡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认真的思考”秀分快”是不是真有其道理。


睡觉睡到灵魂出窍自己肯定是世界第一人,但他一点也不想要这种殊荣,中也要是早上起来发现叫不起自己肯定要着急。

在这短短堪称两年的交往关係裡,他早就改掉开会让中也担心的玩笑的习惯,以前自己曾把伤害对方当作日常娱乐,现在只要想到中也会真的感到难过就觉得内心一阵绞痛。

原本刚回到这时点,太宰治对中原中也的感情裡还有几分不清不楚、甚至带着一点愧疚的成分。可在这些日子裡,这份感情早长进血肉裡,硬生生的在他贫瘠荒芜的心城裡开出朵朵艳丽的桃花。


在太宰治团团转、忙着找出现况的解法时,床上的”太宰治”却缓缓的张开了眼。


命定悖论

他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心中那个隐隐约约的猜测。

心裡不时缠绕诡异不详的预感狠狠向他扑来,知道有些事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哪裡不对。

“我真的扭转时空、改变结局了吗?”他不只一次的问过自己,而现在的发展是他最不愿去面对的结果。

为什么以前对16岁到18岁的记忆这么模煳?为什么会和中原中也保持了快两年的交往关係,从未看其他人一眼? 

现在这个疑问终于得到了最恶的解答。


从来就不是因为记不记得,只是时候未到,错置的时间是命运对他开过最大的玩笑。



只见那个”太宰治”正带着厌恶和不解审视着和中原中也睡在同张床的事实,本质上是同一个人的太宰治很容易就能推断出”他”到底在想什么,愤怒的直想抄起旁边的檯灯往”他”头上狠狠的敲下去,身体裡每个细胞都在冲他叫嚣,它们在尖叫──


“混帐!那是你的爱人啊!”

“你会后悔的!你真的会后悔的。”

“太宰治你怎么不去死!”

“我说过要一直对他好,我说过的啊!所以别这么做,求求你了…..”


可无论他怎么努力他都无法碰触到任何东西与任何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太宰治”下了床,四下张望思考一阵后,摸出口袋裡的刀片,没什么犹豫的就往手上划去。


他看着中原中也很神奇在血流乾前醒过来,惨白着他那张漂亮的脸,手忙脚乱的帮”自己”止血,连帽子都没戴上就往医院赶。


看来真的吓到他了啊。

全程围观的幽灵太宰治无奈的放下手,决定接受自己现在连想帮中也理理头髮都做不到的事实,悠悠的叹了口气,「中也啊….就凭接下来的事,我心甘情愿被你揍一辈子,记得打大力些啊。」



虽然有预料、应该说是记得后续的发展──”自己”醒过来后没谈两句就谈崩、分手。

当时并不理解为什么中也会这么快的自杀联繫到分手这件事上,但现在他却感到左胸口蔓延一阵阵揪心的疼。

以前所有情话爱语,都成为最伤人的利器。


“你这傢伙,终于放弃你那自杀爱好啦?”

“因为爱你啊,所以有你在的世界,就不是那么令人难以忍受了。”


如果中也没有把他过去的情话记得那么清楚就好了。



他看着中原中也强作镇定的点了头,离开病房后,先在走廊掉了几滴泪,然后又气势汹汹的把”太宰治”的主治医生抓来严刑拷问一遍。

再三确认”太宰治”并没有得什么不治之症后,转头又缩到角落抹了抹自己的眼角。


“这个傻瓜,狗血剧看多了吗?又不是只有绝症才会离开你,渣男也会啊。”

太宰治不忍的别过脸,不想去看水灾席捲那双蓝色的眼,却在抬手想揉揉一阵阵发疼的太阳穴时,不小心也摸了一脸的湿意。



在那之后,太宰治被迫做为一个中原中也的背后灵停留在这个时空中,他实在不懂让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点一滴扼杀爱人该称做什么样的惩罚,莫非是来自所有为他留过泪碎过心的女人的诅咒吧?那也实在是太疼了些。

他看着中原中也死守着自己的骄傲,故作平常的和”自己”斗嘴吵架执行任务,有好几个瞬间,连他都快要相信之前深情到令人鼻酸的是另外一个中原中也。

奥斯卡真该颁个奖表扬他这个小搭档。

无怪乎”自己”能肆无忌惮的对中原中也口出恶言,转身又对另外一个女人说着肉麻的甜言蜜语。


可是太宰治已经不是现在那个”太宰治”,他看到的注定比那傢伙多很多很多。

明明以前有什么委屈不满都直接发火的傢伙,竟学会了伪装自我的方法,他宁可中也把他打个半死,也不想要对方故作无谓,却将所有的心碎留给自己。

说不清有多想用绷带蒙住双眼,这样就不用看到那被咬破的下嘴唇、被指甲抠破的手心,就不用看到目送着”自己”搂着女人走进宾馆时,那对世界上最美的蓝宝石蒙上灰的瞬间。


那小小的身躯裡,的确是承载着旁人无法想像的力量,可以说是行走的人型兵器也不为过。可同时也是身为搭档,也是恋人的自己,才会知道这傢伙其实浑身上下都是弱点。

一遇到老人小孩弱势群体就心软,只要不是任务状态,基本上碰到这样类型的人,是分分钟被骗走的节奏;

而且别看中也表面好像满稳重细心的样子,实际上让他来收拾残局的时候也不少,事后还总以为只要几个吻就能够收买他──嘛,事实上好像的确如此。

还有对被认定为"自己人"的傢伙毫无底线,不论是上司、后辈还是搭档,好几次来自背后的暗枪都是自己暗地操作给挡下来的。可怒气冲冲地找中也理论,叫他提高点警觉的时候,那傢伙却总是笑的一脸幸福的说,「呐,还不是要给你找些事做嘛。」


"你怎么捨得?"太宰喃喃自语,看着中也凝视着"自己"的背影,嘴角勾着一个无所谓的弧度,却不知道自己已经红了眼眶,"太宰治你到底怎么捨得?"

当初是自己万般宠爱,现在也是"自己"弃若敝屣,就像寓言故事会出现的惹人厌角色般,浮云蔽眼,负心凉薄。


如果能早点知道,他倒宁愿不相遇,若是非遇见不可,也希望当初能对中也坏一些,或者少说些乱七八糟的誓言。

这样那个死心眼的傢伙,是不是就能够不陷的这么深了?



有好几个晚上,中原中也会随意的开瓶酒,坐在沙发上一喝喝到天亮,太宰治深深觉得对方根本不知道自己开的是什么酒,要不然就该心痛了。

虽然他其实也不太清楚中也到底开的是哪几瓶,他的心早就疼到快要死去。

每次每次,他都蹲在中原中也身边,听着对方酒后颠三倒四的说着「他不爱我」。

太宰简直想抓过酒瓶给这个醉鬼头上狠狠来一下,要催眠自己至少也说个「我不爱他」好吗?他果然不懂蛞蝓的脑迴路怎么长的。


所以,他也只能和这傢伙一块儿犯傻,一遍又一遍的在对方话语后面接上回答。


「他不爱我。」

  "我爱你。"

「他不爱我。」

  "我爱你。"

「他再也不会爱我了。」

  "我爱你,我会一直爱你。"








评论(85)

热度(233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