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亞.苹果是爱心的形状

通常写文习惯:
「」裡表示对话
" "裡表示内心想法

文野超好吃√
太中推推推 喜欢小矮子有什麽错

东离好吃√
雪鸦厨,虽然是有时会想把牠煮来吃的厨www

【太中】据说平安夜不宜打架

#圣诞贺文/大家圣诞快乐!!!ε٩(๑> ₃ <)۶з

#原本只是随手短打竟然也快两千字(我跪

#全是傻白甜

#我也不知道这边的太宰中也交往了吗他们哪时候不像交往了¯\_(ツ)_/¯





今天对于中原中也来说并没有什麽不同。

一样早早打卡上班,工作到比谁都晚,唯一让他觉得有些奇怪的只有今天身边人都离开的特别早,让他晚上连个酒友也找不到,只能带着满心疑惑回家。

一直到他打开大门为止,他都以为今天只是个特别冷街上人特别多的日子。


所以不能怪他开门看到家裡变成一大片红红绿绿张灯结綵的模样,第一反应是抡起花瓶往沙发上笑得开怀的那位身上丢。

中原中也人生守则第一条:有任何超出预料之事的解决方法──打太宰。


“感谢过去经年累月训练起的躲避中也攻击技能还没生疏。”太宰秒速跳起来时在心裡暗自庆幸,要不然他今天特别穿着的白色西装肯定要毁于一旦。

遗憾的是,还没等他鬆一口气,手臂便被熟悉的力道给抓住,僵硬着脖颈缓缓扭头,果不其然映入眼帘的是中也狞笑的脸,「太宰,你有十秒交代遗言。」

「等等!中也你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吗!?」

「蛤?」


虽然知道对付太宰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听他说话,无奈中也从未记起这个教训,依旧是停下了挥到一半的拳头。

见状,向来最会把握机会的太宰治,果断一伸手把中也停在半空的拳头给拢进掌心,一边说话一边飞快的在上头落下个吻,「今天是平安夜,充满爱与希望的节日,所以不能打架喔。」

饶是已经很习惯太宰各种突如其来的撩人举动,中也的脑袋还是当机了几秒,再开口时早已全无气势,「.....我怎麽没听说过平安夜不能打架?」

「唉,没人跟你说一定表示中也人缘不好。」

「你说什麽!?我怎麽可能….哼,你这死青花鱼哪会知道我的情况,肯定胡说八道。部下们和我可是会下班后去喝酒的交情,哪像当初你的部下见到你都绕道走。」中也狠狠的瞪着太宰,要不是眼中那几分被冤枉的委屈神情清楚易见,可能还有几分杀伤力。

而这边太宰治维持着诚恳的微笑,开始了他一千零一次的哄骗中也演讲。


「中也你想一下,你的部下是不是都只跟你说好话?像是"中也先生今天一个打十个太厉害了!"又或者是"中也先生作为港黑的武力担当当之无愧"这样的话。」

「是、是又怎样?还不许人家夸我了?」

「唉....」太宰叹了口气,摆出一副老母亲发现儿子沉迷电玩不务正业的沉痛表情,「这叫拍马屁啊中也,人类是很虚伪又邪恶的,要不是你是他们上司他们才懒的理你呢。」


如果中岛敦在现场,可能还能帮忙配个旁白:

"出现了!太宰先生使用唬烂技能之『不需要证据我即真理』!"


可惜,总不记起教训的中也这次依旧用他习惯的判断标准──盯着太宰治的眼睛,看他会不会心虚。


要是中也这时能够跟太宰现任搭档交流一下,国木田肯定会斩钉截铁的告诉他,「要是被盯着太宰就会心虚,我就直播一天不照理想手册规划生活!」


令人遗憾,国木田的心声也没机会被听见,所以中也看了太宰半晌,最后就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嗯...属下和上司的隔阂....好像还满合理的。」

「Bingo!中也你终于懂得我的好了吧!为了答谢我今晚吃螃蟹全餐吧!」

「欸?等等?什麽结论?」



被太宰半拖半拉的带往超市的途中,中原中也不止一次怀疑这匪夷所思的结论与现况,可看着太宰治像小孩一样在超市裡冲过来跑过去,把购物车堆得像座小山,他就怎麽也没有馀裕去思考其中不对劲的地方。

「太宰!你拿那麽多东西谁吃的完啊!」

中也骂归骂,手却不听使唤的从架上拿下几罐料理螃蟹用调料,于是太宰当然成功get到这只是傲娇不是生气的讯息,甚至在经过中也时,还笑着把人搂进怀裡大大的亲了一口,并在中也抬手作势要打他的时候敏捷跑开,边跑还边回头笑,「中也我们说好平安夜不打人的~」

中原中也摀着刚刚被亲过的右脸颊,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冲往这小小的一个区域,心慌意乱之下,还没想出到底要不要冲上去打人,手上一个没注意就把购物车裡堆成小山的物品给撞撒了一地。

于是,原先被层层东西掩埋的购物车底部的东西就显露了出来──

底层放的全是他心仪的下酒菜与红酒。


「太宰这傢伙.....」

一边把东西放回去一边咬牙切齿的念着对方的名字,但红透的耳根和止不住上扬的嘴角完全出卖了主人的心情,所以等太宰治再次扛着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回来,出乎他意料的获得主动帮忙摆放物品待遇时,倒是太宰自己吓了一跳。

「咦?没反对还帮忙?中也,你该不会是发烧了吧?」

「.....当作平安夜福利。」这回换中原中也一本正经的胡诌。

可太宰治哪能被这样胡说八道给蒙混,在注意到中也脸上耳根不自然的红晕后,一向很知道得寸进尺怎麽用的他,才不会花时间跟中也辩论理由的正确性,持续装作不知情的扬起笑脸指了指自己,「中也突然对我这麽友善莫非是假的吧,亲我一下证明自己?」

「............拿你没办法、我先说好,只限今天。」

看着面前闪亮亮带着期盼的眼神,中也到底是说不出拒绝的话,假意的警告了下避免之后麻烦,就伸手揪住太宰的领结把人给拉了过来。


呐,既然今天是平安夜,那让这个平时活得很麻烦的傢伙快乐一天,也没什麽关係吧。






评论(2)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