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亞.苹果是爱心的形状

通常写文习惯:
「」裡表示对话
" "裡表示内心想法

文野超好吃√
太中推推推 喜欢小矮子有什麽错

东离好吃√
雪鸦厨,虽然是有时会想把牠煮来吃的厨www

【太中】我最亲爱的 – (爱人)

#千呼万唤始出来童话式恋爱的续篇,单看也没问题

#始于原作双黑地下室重逢/可能是看了个假的重逢

#乍看有点悬,但这真!的!是太中







「中也,在一起吧。」


时隔四年后,噼腿分手玩消失的前恋人突然出现求復合,被女人争相追捧的脸上还带着伤,现正很狼狈的被铐在牆上。

根据多年搭档经验的合理分析,目测太宰这次玩的是苦情戏──所以到底是揍他呢还是加倍揍他呢?中原中也觉得这有点难抉择,不过先揍了准没错吧。


没想到对方根本没半点想要好好打架的念头,整颗心扑在演绎一场无聊透顶的闹剧:

太宰:分开后我依旧是唯一了解你的人(骚包微笑)

中也:…..我不是我没有,我们分开的时间是四年不是四天你醒醒吧

太宰:我不听我不听,我知道你在闹脾气,来来来让你打

中也:……………..


这种强行拉回忆秀真心的行为实在令中也不齿,可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走投无路下他只能洩愤似的把人掼到牆上,听到对方后脑勺撞到牆”扣”的一大声,心裡一阵痛快,至于像针一样一闪而逝的微妙情绪与画面则下意识地被他忽略了。


阳光洒落在地毯上,照出一片毛绒绒的温暖,他的爱人孩子气的搂着他滚下沙发,掉进金黄暖阳的地方,而他当时第一个反应却是下意识的迅速将手贴上爱人的后脑勺,即使不是磕在地板上,都捨不得。



「中也?」太宰带着疑惑的声音唤回他的神智,才发现自己很愚蠢的定格着举着匕首准备下手的Pose,为掩饰走神的失态,脸色一板,凶巴巴的质问:「你故意被抓回来到底有什么目的?」


在太宰细数什么干部会议、人虎资料的时候,中原中也表面上嗯嗯啊啊做出各种惊讶愤怒反应,可实际上他并不怎么在乎,反正太宰治总有一番他自己的道理,跟他较真是最无用的事情。这么想着,对于那些规划、安排也就左耳进右耳出,心裡早就跑偏十万八千里到今晚吃什么的人生哲学上。

等到太宰把所有被抓进来的理由给解释完,最后突然出人意料,彆扭又生硬的加上一句,「还有回来追你的,中也,我们復合吧?」他才从红酒五分熟牛排黑森林蛋糕的美梦中回神。

「啊?」太宰刚说了什么?为什么看过来?中也有点慌,一瞬间颇有种上课打瞌睡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的紧张。

「我说──我们復合吧。」大概是知道自己转折的很突兀,太宰没有发现中也的走神,还以为是因为不敢置信,所以很有耐心的放慢语速把话一字一字的又说了一遍。


这倒也意外显示他说这话不是一时兴起的恶作剧。


虽然早就觉得太宰治的脑迴路肯定有什么问题,但这时中也终于有点相信能跟脑子有病的人搭档的自己,一定也是有某种程度上的缺陷。要不然,这种前任幡然悔悟求復合的修罗场,他可以潸然泪下,可以回顾美好往昔,但他这时想的却是──

表情好精采啊,如果假装没听清楚,再让太宰治把我们復合吧这几个字说个两三遍,会怎么样呢?

好在这只是心裡想想,他中原中也几十年的装人、装正常人的能力还是很高超的,他镇定收回高难度的匕首牆咚姿势──啧,手痠的要死,脖子也是,下次不耍帅了又没人看──面色冷静的回道,「对不起,我已经有爱人了。」

之后无视太宰一副天塌了的表情,冷酷绝情的上楼走人。

没想到这样的冷漠无法浇熄太宰治内心举着神经病火把的小人,那傢伙完全把脸皮给丢到外太空,强行在自身安上个预言都会成真的人设,理直气壮要求自己做出内八字大小姐模样说台词。


中也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妈呀,这傢伙中二期究竟有多长,照这架势妥妥的还能再中二一百年啊。

我以前到底是怎么会和这货交往,难不成那时我大脑发育还未完全?还是人类行为学没学好,错用以身相许来关爱智障儿童了?

边走楼梯边反思过去,等到走到自己办公室门口,他才突然皱了眉。

嗯?刚刚我是不是在放空的时候,照着那傢伙的意思做出羞耻动作了?



可无论中也怎么想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最后只是摇摇头,甩掉一脑袋杂念,扭开自己办公室的门。

打开门,一眼就见到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爱人正翘着脚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百无聊赖的翻弄文件,在看到来人是自己的时候挑了下眉,十足十的风流勾人。

于是他没忍住扬起的嘴角,三步併两步的走上前,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被冰凉的温度给刺的一凛,皱起好看的眉,「喂,你是不是又没好好穿衣服啦?一天到晚冷冰冰的。」

嘴上嫌弃却自发性的把手脚缠上对方,这副口嫌体正直的行为应是大幅的取悦到爱人,在低低的笑声中他的爱人像隻黏人的大型犬,把他的脸上亲的湿漉漉一片。

等到腻歪过了,爱人才问道,「你今天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他,中也无奈又甜蜜的想,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是我的爱人,才不是刚刚地下室的那傢伙。

于是也没什么要隐瞒的意思,诚实的告知对方,「我刚刚碰到太宰治,我那个前任。」

「然后?」

「他说要和我複合。」中也冷笑一声,「倒真把我当成他家的狗了,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他不爱你,你别离开我。」眼角被吻了一下,又一下,对方低哑的声音带着不自觉的着急和委屈,中也有些沸腾的情绪瞬间就软了。

「你慌什么?」心软之馀又有些好笑,「我说了爱你,就是爱你一辈子,除非哪天你不要我。」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


在被吻到缺氧窒息的时候,中原中也还有閒情逸致在心底发笑,我的爱人啊,醋劲怎么这般大,不过就是见个面就气成这副德行。

可我爱他,他怎样我都不嫌弃。







太宰治有想过中原中也的拒绝,也自认为任何智商还在线上的人都会支持这”渣拒”的行为,虽然他总笑说蛞蝓头脑简单,但中也本人又不是真傻,对于他求復合的举动,不给他半分面子才是正常举止。

可是当中也真的头也不回的离去的时候,他还是没忍住的伸手按了按左胸口。

都是自作孽,太宰治苦笑,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在跟中也分手的前几年他是自由且毫无留恋的,最多就是在织田作那件事的时候,有些感慨与惆怅,要是中也而且他俩还在交往的话,他有一千种的方法可以忽悠中也跟Mimic首领对上,不知道预知未来的能力可否让对方从神明绝对的力量强存活。

不过真这样做,等中也知道让织田作去死是首领的设计,自己还破坏了首领的计划时,会怎么反应──明明以为失去好友后就会忘记如何发自内心的微笑,但这么想着他就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大概是这番假设很像是情侣间喜欢问的”妈妈和女友掉到水里你就哪个”,俗套又贴切,只不过是换成了”我的要求和首领的要求你选哪个”。

当然以交往状态的中原中也来说,有大半机率发生大情圣一咬牙,一边骂骂咧咧,手上却没停下收拾东西的动作,不需要他说第二遍就和他一起逃亡,一路上还要用个”如果没我在身边,你这种弱鸡肯定一下子就被抓回总部,或是在半路就被弄死了”这样彆脚的藉口掩饰自己的深情。

而即使是另外的选项,中也就算不愿意违背首领、和自己叛逃,也肯定会假装不知道自己的打算,甚至私下搞小动作确保自己能安安全全的离去,之后肯定也还会有各种偷偷关注、暗中保护的行径。


所以结论是不管中也怎么选,至少在这种心情不好的时候,那个傢伙一定会站在自己身边,还会表现的比当事人还难过紧张吧。


思考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下意识的撬开了车门,坐进再熟悉不过的副驾驶座,因他的幼稚贴满的贴纸依旧格格不入复盖在内侧把手、车窗控制钮上面彰显存在感,就连前面抽屉裡打开,他喜欢的绷带牌子,总吵着要吃的糖果,甚至是润滑剂和套套都还好好的摆在裡面,一瞬间心脏有点过电的感觉,像极了心动却被他立刻抛诸脑后。

「欸~我都这样对他了,中也还这么念念不忘啊?」他又笑了,带着发现新大陆的新奇,「就让我在离开前帮他最后一把,算是身为搭档的饯别礼吧。」



几天后,那辆装满他们回忆的车子炸成了被人津津乐道的美丽烟花。



「肯定是个浪漫的告白吧!」

刚升上高中的少女兴奋的跟同伴分享半夜睡不着在阳台看到的美景,没注意与她擦肩而过的人脚步踉跄了下。

太宰治压低着帽子──没办法,为了躲避追查,也只能用这种不符他审美的打扮,眼裡满是无奈,现在的人都在想什么,我要是真的喜欢那个小矮子还用搞出这么多蛾子?



现在看来,他的脸应被打肿成猪头。


































===========================================

写在后面的情报

啊啊啊作者爆字数啦!其实.....还有一篇完结章,已经快写完啦所以别担心断尾

#完结篇标题(填空完就成剧透)的预告:我最亲爱的 – ( ___  ___ )

在下一篇也就是完结章,会解答关于"爱人"的事,请大家别因为"爱人"而弃文啊,这真的是太中,信我!

还是其实有人改站爱人x中也了?OvO


最后有请"爱人"发个言↓

 爱人:别因为我弃文,我站太中,但我不能剧透,认真怀疑作者给我的主题曲叫”一直很安静”。




评论(11)

热度(57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